香卤油炸豆腐 ---- 素菜荤食

分类:素食主义 | 标签: 豆腐   岁月   油炸豆腐  
2015-02-15 09:35 阅读(?)评论(0)



      时间一篇篇的翻到了最后的几页,“白驹过隙”一词对时间的描述过于诗意,“诗意”的日子,一年三百六十五天转瞬间就到了岁末。总是感怀自己经历过的那些日月,感叹如梭的岁月太过匆匆,还没有好好的感受就从身边一划而过。“活好当下”,这是一种最好的安慰与推托,我又何尝不是用这样的方式给自己一解脱。




     天蝎座的人感性、偏执,但对于我来说是矫情与任性,偶尔“鸡贼”。

     在大伙儿一片热情的做鸡鱼肉蛋,在做香浓味美的过年菜时我却在大张旗鼓的做些素食来应对这个最最重要的节日,有些不适时宜,但我也要给自己一个辩解,我厌倦了这时节肚满肠肥的鱼肉,喜欢来一点清淡的或者是小小的素菜。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种生活的方式。

    初中辍学,现在每天与粗犷的机械与黑黢黢的煤炭打交道,做菜是一个业余小的爱好,做的菜品不值得斟酌,文字写的粗糙不敢推敲,但我心中也有一寸小小的美好。

    用做菜来表述自己的生活,来记录自己的过往,让镜头定格这些曾经,这也许就是我自认的最好的生活方式。

    编辑文字不是我的强项,在写这些字的时候总被外面的鞭炮声给搅乱。嗯,年来了。

    岁月是条线,每一天给自己打一个绳结,牢牢地拴住这些曾经的美好过往。

    活好当下     岁月静好

































  最后修改于 2020-09-30 16:14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美食博客群录用:http://blog.sohu.com/chi/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