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花儿

分类:心情
2013-09-22 20:35 阅读(?)评论(0)

 

 

 

 

 

    邹城孟子湖(西苇水库)的慢坡上长满了野草,间有一些花儿。花以农家种植的菜蔬开的花为主,其余的皆为野花。秋天来了,那些花儿开的越发妖娆丰满,张扬。

    

    清晨,沿着水库的堤坝走开去,看那些花儿静静开放,草儿随风摇曳。

    

    

    

    

    

    

    

    

    

    

    

    

    

    

    

    

    

    

    

    

    

    

    

    

 

    

 

    

 

 

 

 

 

 

 

 

 

 

 

 

 

 

那些花儿
-- 朴树

那片笑声让我想起
我的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每个角落
静静为我开着
我曾以为我会永远
守在她身旁
今天我们已经离去
在人海茫茫
她们都老了吧
她们在哪里呀
我们就这样
各自奔天涯
想她
她还在开吗
去呀
她们已经被风吹走
散落在天涯
 
有些故事还没讲完
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岁月中
已经难辨真假
如今这里荒草丛生
没有了鲜花
好在曾经拥有你们的春秋和冬夏
她们都老了吧
她们在哪里呀
我们就这样
各自奔天涯
想她
啦 她还在开吗
去呀
她们已经被风带走
散落在天涯
 
她们已经被风吹走散落在天涯
她们都老了吧
她们在哪里呀
我们就这样
各自奔天涯

 

 

 

 

 

 

 

 

  最后修改于 2020-09-30 16:1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