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藕新吃法,补气血润皮肤,清脂减肥效果最好!

2016-11-16 20:18 阅读(?)评论(0)

 

 

清爽又简单的凉拌菜是四季皆宜,大小宴席都能有的小菜。夏天一小碟儿清凉凉又爽口的小凉菜,可以去除炎炎燥热。寒冷冬季,一盘小凉拌菜可以解除大鱼大肉后的油腻,给你不一样的清爽。清新又去燥,简单又可口,这也许就是凉拌菜受欢迎的所在。

藕和芹菜是冬季里最好吃的季节,藕经过严寒的洗礼,积蓄了更丰富的营养,口感更爽脆。碧绿的芹菜经过几场寒风后,变得更脆嫩清甜。用藕与芹菜搭配起来调制凉菜,芹菜特有的清香给爽脆的藕带来更丰富的口感。芹菜有着平肝降压,清热润燥的作用,炒吃藕可补气血,清脂减肥的作用。

 

 

 

材料:油、精盐、花椒、藕、芹菜、陈醋、酱油、白糖、生姜、小葱

1、把精盐、白糖、陈醋、酱油搅匀成调味汁。

 

2、生姜切丝、小葱切碎。芹菜洗净切成小丁,藕削皮后洗净切成小丁。 把藕丁芹菜丁用开水焯烫,焯烫至藕丁微透明,芹菜变色。

 

3、捞出控水后浇进调好的味汁拌匀。

 

4、炒锅倒进油,放入葱花、花椒、生姜丝炒成料油。

 

5、把炒好的料油趁热浇进盛有藕丁的碗里,拌匀即可食用。

 

 

                                                      推荐阅读:

                          
 

 

 

 

  最后修改于 2020-09-30 16:11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