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泼辣椒

分类:香辣味道 | 标签: 麻辣   油泼辣椒  
2015-04-23 12:23 阅读(?)评论(0)




       女人做饭显贤惠,男人下厨煊魅力,这个话细细的咂摸应该是这个味道。

       生活嘛本来就是如此,外面的世界再繁华再有吸引力,也抵不上回家下厨做几个家人喜欢的小菜来的有味道,来的生活。



       继续麻辣味道,谁让我喜欢这个呢。咱家的丫头也是个麻辣味道的忠实粉丝,每每不吃到鼻尖挂满细细汗珠,不罢手的那种。其实麻辣味道也是很多人喜欢的味道,在那些麻辣味道面前都要中它的毒,解药呢就是琢磨着做来吃。

       油泼辣子是个极有诱惑力与感召力的味道。香辣的油泼辣子浇在热腾腾的面碗里,用筷子上下翻动数次,呼呼啦啦的扒上几口,自口腔至肠胃会有一股热烈的酣畅在窜动,一碗面扒进肚那个香辣火热的滋味会给予你极大的满足,连额头鼻尖上沁出细细的汗珠儿都带着畅快。









       传统的油泼辣子是关中大地所特有的味道,其博大的内涵咱是学不来的,很多的味道就是这样离开了原发地,也就失去了其精髓。既然是咱自家厨房里出品的伪油泼辣子,那么也就给了我更大的想象与折腾的空间,无知者无畏。




      焙干的红辣椒带有浓郁的焦香味道,加上几粒香料味道更加的深厚,如果喜欢味道再火热劲爆一些,可把麻椒与红辣椒一起用细火焙干并打制成细粒。








  最后修改于 2020-09-30 16:14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