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猪蹄 --- ---- 热烈的诱惑

分类:香辣味道 | 标签: 麻辣   猪蹄   诱惑  
2015-04-16 13:32 阅读(?)评论(0)


      如果,有种味道可以让你在想起它的时候舌底生津、在闻到它的味道时候面红耳赤、在吃到嘴里时候欲罢不能且略微带有一点心惊肉跳的话,那这个味道就应是麻辣味道。至少,我对于麻辣味道是这种感觉。



      做为北方人,我极少敢做麻辣味道的菜,因为我还不能够领略到其勾人胃口的滋味所在,无法把握的住其那悠远味道所使用食材的多寡,可我心底也是对麻辣味极爱的。麻辣味道的菜总能够这样的挑逗人的胃口,其红艳的色泽,频率极高的麻辣味刺激着味蕾,直冲脑门的快感让人感到极惬意的满足,这也许就是其最大的目的吧。味道是可以意会也可以言传的,但对于这个麻辣味道,我所存储的词汇显然是不够了。




     未曾想到天蝎的人也会如此的纠结,拍了三组图,在决定图片取舍的时候,我同样遇到了天秤座同样的“偏好”,每张图都觉着可以用,但相互一比较,发现每张图又不能够表达出我的本意。谁上头条,谁下课?用抛硬币来做选择是咱们传统的喜闻乐见的选举方式,那就让硬币来做决定好了。




给这麻辣猪蹄日志添加一点动静吧,希望你会喜欢。







我的相关日志:
2015-03-30 | 蹄花汤 ---- 巧用水果刀分解猪蹄
2014-12-10 | 糖汁猪蹄 --- 让你爱不释手
2014-10-17 | 猪蹄玉米煲
2014-10-10 | 猪蹄莲藕
2014-09-04 | 猪蹄炖黄豆 ---- 酸甜口味的
2014-07-07 | 麻辣猪蹄
2014-06-17 | 金针炖猪蹄
2013-11-10 | 葱烧蹄筋 --- 占领味蕾
2013-10-22 | 麻辣羊蹄子
2013-06-15 | 凉拌猪蹄 ---- 简单味道




      


  最后修改于 2020-09-30 16:14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